close

Mount Cook 033.jpg

Lake Pukaki 可以算是如果你到南島必去的其中一個湖吧

如果你有到南島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去Tekapo 

那麼 

你基本上一定會經過這座美麗的Lake Pukaki

以中文來說 牠有個中文名叫 普卡基湖

但相信我 當你看到時 你真得不會覺得這只是個湖

IMG_8206.JPG

一樣和天空如同相連般的牛奶藍

IMG_8210.JPG

幸好今天老天爺給我一個像夢般的好天氣

IMG_8221.JPG

當然 要來許個願啦

IMG_8223.JPG

相信我 你會在路上看到上千個像這樣的石堆 

我想 這是身為人類最可愛的地方吧

Mount Cook 006.jpg

真得好美啊~

心就這樣的平靜下來了

 

Mount Cook 011.jpg

想想自己是多麼幸運又幸福 能來到這裡而且還是第二次呢

 

 

 

Mount Cook 016.jpg

我想       我還會再回來的

Mount Cook 019.jpg

不知道湖底下有什麼吶??

 

Mount Cook 024.jpg

這裡真得很適合拍照

以下就是不要臉的拍照時間啦

Mount Cook 025.jpg

如果你要在這裡拍照 請記住

因這裡沒有人會看著你 

請注意自身安全

 

Mount Cook 028.jpg

也請不要留下你的垃圾

Mount Cook 029.jpg

請保時你的禮貌 這裡不是你一個人的 

超級推薦如果你到了紐西蘭

一定要去把這裡留個二小時喔

 

 

 

 

 

Lake Puka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ke Pukaki 紐西蘭 自助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