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關係,現在每天都為了要去哪找有WI-FI 及可以久坐的咖啡廳感到煩惱

在網路查找時就看到這家黑浮咖啡RÊVE Café

 

 

IMG_5893.JPG  

店家名稱 : RÈVE黑浮咖啡 (文山店)

店家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9號

店家電話 : (07)767-8997

營業時間 : AM 08:00 ~ PM 22:00

黑浮FB   : https://www.facebook.com/reve.coffee

 

黑浮咖啡RÊVE Café  我記得他剛開幕時就有朋友一直約要來

結果他們都分店不知開到第幾間了我才來

 

IMG_5895.JPG

說真的從外面看,不得不說真的設計的不錯

 

IMG_5896.JPG IMG_5897.JPG

MENU 也用的很有質感。但這有限時用餐2小時喔,我想如果是假日我可能就不會來了

誰叫我是行動辦公室,我無法一直換地方啊

IMG_5899.JPG

因之前在國外有喝過冰滴咖啡,覺得超好喝當然要來喝看看囉

IMG_5900.JPG

 

早午餐的價位中上,如果常來會推薦辦張會員聯名卡吧!!

 IMG_5904.JPG

很貼心的他連冰塊都有想到,那個冰塊也是咖啡喔,這樣如果你太慢味道也不會跑掉太多了

只能說我會為了這杯再回來哈哈

IMG_5905.JPG

可愛的工作人員會很貼心的告知可以先喝一口原味及如果不想喝太冰就把沒味道的冰塊拿起來就好了

 

 IMG_5907.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香煎蘿勒魴魚,整理來說我最喜歡的是麵包,非常的香及有彈性

沙拉新鮮搭的醬很合很清爽

但反而魚讓我小小的,有點小小的味道雖然不影響整體味道

下次會想試試木盆沙拉,看到別桌吃整個很流口水

 

IMG_5908.JPG

 

因他們的廚房是屬於開放式空間,所以在煮東西時或多或少會有香味出來(但不會有油煙超加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一樓是屬於挑高設計的吧

而且說真的每次他在煮東西時因我對味道較敏感,我只能說好香啊~~~~~~~~但肚子好飽了說

IMG_5909.JPG

這裡是他們的茶水區,他們有Tabasco醬喔

IMG_5910.JPG  

很喜歡他們的設計空間,運用大量的木頭及挑高方式讓空間變得很大

坐位間也有一定的距離不會感覺很擁擠

而竟然平日也要預約喔

可見這間真的不錯不錯

 

 

整理而言

 

這間要不是有時間限制我可能會非常常來,如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等

但平日如果沒有客滿服務人員還是不會來趕啦

他們的空間很大有二樓但因我沒上去二樓,樓下約可坐16人

問了工作人員 ,整間店可坐36人左右

就看下次有沒有機會上二樓看看囉

 

PS1。這間的服務人員都長得不錯,喜歡看帥哥美女的可以來養眼睛~~

PS2 。不知道為什麼這間有蚊子,從進來就看到了二隻,本人被叮了四包哈哈哈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