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回家的最後一餐 還是要來吃個飲茶才行

因肚子超餓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目標把身上港幣花完![]()


一路點點點我都忘了我點幾樣了

香煎蘿蔔糕 26
只能說這不好吃 因就是粉粉的味道

蜜汁腸粉 29
還不錯 不會太死鹹

芋絲脆春卷 29
個人印象人蠻喜歡這道的 可能因為是甜的![]()

脆網蘿蔔糕 26

蟹子云吞盞 26
我..到底吃到什麼??!!

海蝦燒賣皇 32
這可能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潮仙蝦餃皇 32
這可能是我覺得第二好吃的

蒜香鼓味蒸排骨 29
沒有入味 又太粉

醬汁蒸鳳爪 26
完全沒入味 又很硬 我決定下次不亂吃了

玫瑰花饅頭26
一上來我就被罵了 因我花一百多買饅頭![]()

古法珍珠雞 32

只能說吃完 結果發現港幣還不夠
結果還刷了信用卡
吃得很飽但不開心 ![]()
可能我還是喜歡蓮香樓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