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

因為太熱...

和朋友去吃飯..

跑去吃一家麵..

好久沒吃了  還是很好吃吶^^

吃完..我就說..

快快快..我們去吃冰

我們都快被太陽給熱死了


騎著我家的愛車 


奔向  清涼的  出口


哈哈


我叫了  草莓的芒果冰

朋友叫了  芒果的芒果冰


我們又叫一冰  木瓜牛奶    = =


誰叫我 超愛喝  木瓜牛奶的


說到這很想念之前同事去買的一家木瓜牛奶的

不知道在哪  只知道 






宇宙無敵         超好喝的啦...



回來回來  = =


這家也很好喝


重點...


冰  超好吃的啦


鳴..超愛



他的冰  連冰都是有口味的 

但融化的超快

我一直吃一直吃 

結果..飽到整個肚子  超大  ><


哈哈 


好好吃喔..

現在邊打  還邊流口水咧


哈哈


一定是因為  我又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