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

如果未來真是如此

我真受不了

或許.

自由慣了

或許

我真沒耐性

只是.

大多事

看著自己無力改變


原來.

大人的世界

沒錢的悲哀


是這麼現實



我一直覺得..

夠用就好

所以

一直就是這麼過


因為自己知道


我無大志


我並不用一定要名牌

我並不一定要吃餐館

我並不一定要第一名


因為我知道


那對我而言


太累了


但..



並不表示


我什麼都可以.


我壓力的來源.


竟然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我渴望的.


又怎麼竟是如此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