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說實在的

最近 過的真的有點瘋狂喔

日夜顛倒的日子 不再看重功課

瘋狂的玩玩玩

我到底 要的 是什麼呢

我想 我想要 有人陪吧

我想 我害怕 你對我 有了秘密吧

我想 我討厭 你對我 少了談心 多了沉默吧


不會去想太多了 真的

只是 有時 真的 自己想一想

什麼時候 開始的 我也不知

說實在的 想找個地方

坐下來 好好的 聊一聊

超想念 我們 一句話 就走 的日子


無關 有沒有錢 就算沒錢

一句話 走 黃金海岸 我也陪你闖


最近 好常寫網誌

嗯 強

我要看看 我最後 會有多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