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班長的心情 不太好

今天 又去了 老地方 坐坐

有時 很想 說

這世上 每人 每天

一睜開眼 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活

很簡單 就是 為了 要 自己 活著

有的吃有的住 安心 這是 最最最 基本的

有時 真的覺得 自己 或許 很幸福

大多的人 都是 看我 比較重

我都想回 但 我想要看我重的人

卻不看重我 我知道

這是我 不知足的 表現

只是

我也知道 人就是如此

就像

有人 以我為重

有人 以他為重 才會 想到我

有人 以 你 為重 才會 想到我

有人 以 自己 為重 才會 想到其它人

生活 不就是如此嗎

看著他 很幸福

我不知道 什麼到底 是 對的了

也只能 這樣了

心情 最近 無所謂的好壞

只是 想 打 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