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周遭的人

聽我 唸很久了

但是 我是真的 很認真很認真的思考

Where my furture??

我要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

我的強項是什麼 我的優勢又在哪

我畢業在做什麼 要住哪

如果我要住台南了

我要不要 直接買個 房子

貸個房貸

20年 或是 10年

那代表 我必須 一直有工作

我不能 快樂的 容許自己 有 失業期

我沒有家 可以靠

我也不想 回家 吃家裡

對我而言 那代表 我可以 依賴家裡

當我失業時

我不想 也不要

所以 我一直想 一直想

我知道 這樣 很煩

但 我 真的 就是

要一直想一直想 我的未來

我要 走的 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