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

很感謝 老天爺


讓我 一直遇到 對我 很好很好 的任何人


每次 相遇著 不同的人


有著 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際遇 不同的人生


但 卻都有個 共同點


那就是 你們



一直 對我 很好很好




時間 真的 過得很快



四年 好快


真的 好快


大家 沒人敢說什麼

感性的話


我知道 因為






笑著說再見



相互的給對方 一個 深深的擁抱


一句句 珍重再見



最短 也包含著



最深 最大的 祝福



我們 會 一直









各自的左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