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看到一個讓我很感動的廣告

一種  淡淡且又平凡的愛情

    卻有  最深的愛戀


對於愛情觀

和我談過的人 都說

我太  天真
  
都說  那是因為我沒談過 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事情上 我不想去改變

我對戀愛的期待 

我是個很悶的人

對我而言  什麼都只是外在  

身高  體重   外表   ...


我覺得自己  很好 但那是指我的心

我很驕傲  我的好朋友 都有著一顆 超正的心

所以  我很驕傲  我有這麼一群  姐妹朋友~

對於你們的另一半  我高興著 

你們一生中  有著這麼一個人  陪著你們走過

但我卻也不可能 去因此  改變我對自己的看法

我  或許  會吃醋吧><

哈哈  因你們都只陪你們的男朋友啦><

哈哈

我要不要也去組一個 單身團啊>>

但  至少 

我覺得  現在的自己  很幸福

不管我 有沒有另一半 

我不想傷心  所以  我在逃避 愛情這回事吧

很多傷  不想再說  看多了  

心  痛   的感覺   我不敢嘗

很會說  不代表 我很會再站起來

因  我  只會安慰  別人

但  我  不會安慰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