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在時間過了這麼久後



現在 


我才真正明白


原來


那一開始的一切


都是過去了


現在


看到了  現在的真相




我竟然



只覺得可笑..


我竟然如此過


也真的


很可笑




但..


我竟然覺得..




幸好..



我經歷過


才發現..



原來



我要學會  對自己諴實


我沒有想像中勇敢..


我也找到了



我想要的目標



只是..



對於  那一切



我真覺得..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