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真的..




就算現在在怎麼難過

就算覺得幸福過去了

但..

我只能說


我只能往前走


因為..


如果你一直在原地

覺得自己己經失去幸福了


那麼

你就會一直在原點

然後


習慣一切


學不了愛


和你聊了很多


我和你說


不要一直只往後看


人只能往前走


不是叫你遺忘過去


只是..


如果你不往前走


你不會發現


下一個幸福


一直在前面等著你


這是我一直的想法


我被很多事傷過

但真的

現在的我

一直努力在往前走


我也在尋找著會是我的幸福


或許一直在


也或許還沒來



但.如果你不往前走


不去交新的朋友.新的環境

一直把自己關在裡面


只把自己舊有的一再的回味


你只是更習慣


寂寞




我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




我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的好友




我會很愛你

因在未來你是我的伴




是的


就算我的心情很不好


但我都會告訴自己


會過去的..

會過去的..




因為..


我相信


幸福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