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 凌晨

下班 殺去錢櫃

今天 要和姐妹們 和班上的男生 共14人

我 宜娟 亮 攸 綵 汝 和 于真媽

妍潔 豪妹 小賴 澎澎 周士維 李志賢和 江江江

嗯嗯 說好久的囉

剛開始 因為 同事的關係 心情

真得 真得 很沮喪

大家 很有默契的 不提 真的 很謝謝你們

努力 讓自己 過得更好中

于真媽 真是不好意思啊

幫你慶生 還讓自己的 情緒 影響你

話說 有了男生

拼酒 是一定要的啦

嗯嗯幾杯下肚 我 茫囉

所以 陣亡 被笑了 哈哈 我不強咩

我才不想 喝到吐咧

結果 小賴 是最好的笑的

哈哈 整個 好笑到

昨天 真的 很好玩吶

雖然到現在 我還在 宿醉

但下次 再來一次吧

和你們在一起 我才能 不去 想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