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 姐妹去

去看演唱會啦

唉唉 這時 就會氣 自己 太高

通常我後面 都不會 站人的><

哈哈

我們那 只有我和阿亮high

這次來的人 還ok

但 燕姿沒來


超超超 級 失望的

唉唉

但是 阿沁和黃義達很帥喔..

而且 告白也超好笑

一看就是個t 啊

哈哈

但是 最最 讓我失望的

怎麼 那麼快就結束啦

真是 生氣><

但結論


我 離 阿沁 不到 一個手臂喔..

我還 摸到他喔


整個 爽 爆 囉


哇哈哈


而且 戴愛玲 超好聽

嗯嗯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