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真的

太怕  無聊了  = = 




所以   今天  不  算昨天了

因現在四點多了  = =   哈哈



我  又跑去  面試囉


之前  有去面試一個 主管助理的


去了才發現  那也是算保險業的

實在 不想做  


但是  才放二天的我  


就在狂喊無聊的我 

實在  無法叫我


一個月沒工作  = = 


所以


今天去囉..


哈哈  主管還蠻好笑的


問到缺點時  我說  話太多  = =”


結果..主管和我聊天完


說  ”嗯  你真的很聒噪~~~~”








臉上    三條線



我        在面試啊!!



然不成



叫我          不說話不成



整個       很好笑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