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上班

怎麼好多人都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啊

每次一上班

就會有客人問 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我 沒有啊

客人 那你交過的男友都要什麼條件啊??

我 哈我沒交過啊!

客人 怎麼可能 你要求很高吼??

我 沒啊 感覺到了就ok啦

客人 那你一定要180以上吼

我 沒啊 170以上不要比我矮太多啊 (心中os.是男生會care 自己比女生矮吧!!)

客人 那我幫你介紹

我 大笑 拜託~~~~


整個 最近上班 整個 很好笑


還有人問我 是不是花心女 = =


我真的是..無言加上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