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三點鐘

手機的歌聲

起床囉

目的地

阿里山祝山

15度的低溫

無法澆息  我想看 的心

期待  

吃著  好油好油的  早餐  = =

很熱很熱  的  巧克力牛奶><

耶  

可惜  沒看到  因雲太厚了

下次再來看  

我一定要 看到  日出



後來  神木區


狂爬  


腳快癈了 = =

 
果然  太久沒去爬出了

快  來人啊  誰約我去爬山啊><

人老了  受不了


但真的  好愛  森林的感覺

那讓我  可以  暫時 忘記很多事

那種  渺小的感覺 

徹底的感動  

我果然  愛  看浩大的東西

可以讓我  不去 計較  

不去想  太累人的事

暫時放下一切


深深的吸一口  無人分享的靜


好愛好愛


看了二十二個神木

一種敬畏

千年啊  

那麼  我何必  去想太多吶

回到飯店時

狂吃  

嚇到  店家

哈哈 

後來

原本要去看什麼東東的

因為  我在車上睡死

就  什麼都忘了


哈哈


期待  下次


玉山之行啊><


不管不管  

我要去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