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想到...

再上一次夜班

我的HIGH  HIGH  HIGH  夜班生活

就沒了

該捥惜嗎??

身體真的變不好了  睡不好  


   但吃很好>< (因我胖了很多)


對於早班  還真有那麼點排斥

但..

想到可以和朋友有時間聊天

可以不用想我在拿起手機要打給誰時

不用再意  你們睡了沒

不用煩惱  我無聊時 我要找誰

是的  我想你們


最愛的你們


打工的工作  原本說好到上禮拜


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天還沒跟到  唱歌咖><鳴..小悶



不是不想打工


只是  真想休息了


想一個一個的  約出來聊聊了


看著   羨慕著


哈哈


想到要上早班了


第一個想到的  

又是打瞌睡日子的開始

希望天天堆貨  = =

這樣公司會不會生氣啊??

哈哈


但是上早上想到沒貨

我又會以千奇百怪的姿態睡死

就覺得好笑

想到有一次去苗栗看人時

我直接一棵樹就可以讓我睡死

連螞蟻爬到我身上我都沒感覺><”


有時也很納悶  我怎麼那麼愛打瞌睡啊


事實上  就算我在家睡一整天

只要在外面  沒事 


我就可以睡 = =


想想  整個是神的境界吧><


哈哈


要結束囉


拜 



我的夜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