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

哪裡像    愛玩的人啊  = =


氣死了  = =


整個很無言吶 

聽到時  整個傻眼啦

我可是一個大宅女吔  

日不出入的 好不好~~

竟然說  我看起來像”愛玩”的人  = =

整個  很無言啊><

鳴  

我如果愛玩

怎麼  會沒談過戀愛啊><

不會因這個”看起來" 

都沒人追我吧><

鳴 

不過


自己也很醜啦><

哈哈  


最近  覺得很好笑的事 



而且  最近朋友有問我  要喝什麼

結果他用檸檬多多給我

因說  看看我能不能瘦一點  = =

好吧   


我真的         有那麼胖嗎>

好啦  反正    我真該減肥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