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放假

去找媽媽家


為了玩Wii..

結論..

我果然不能玩那   = =

今天上班時 


全身沒有一個地方

是舒服的



鳴..痛到不行


好酸喔


而且還是第二天囉

想玩完的隔天 

我睡起來時

還以為我半夜被誰打了  = =

全身痛到不行

攤在床上很久才起來

而且..要不是因我真的太想去尿尿了

可能我還在家裡大喊大叫中><


而且難得一天都在家不想出門

哈哈

今天上班時

我還是痛痛痛啊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 =


又沒有瘦到><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