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很好//


今天開始

我要連上六天的班囉

好吧


也沒差啦

因為


我都三個禮拜連到


到現在 還沒休息囉


喜歡嗎

或許


愛這樣的生活

因 沒有空的時間


去多想些什麼


話說

最近我家常常出現我的天敵...



小強啦.



雖然很小隻

但是

都要忍住大叫的衝動


拿著噴的 一路追追追的


真的很討厭


想搬家了 = =

慢慢找


我一定要做到


重點


在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才剛又打死二隻


真的是..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