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為了明年可以順利搬家


現在開始 在慢慢的消耗 我家的糧食囉


很多東西 以我吃一點點又吃別的來看

真的要吃完要很久吶><

而且 有些還過期了 = =

看來 我真的住外面後


真的 變的侈奢了!!

但實在 東西對我而言

真的 什麼都太多了

一個人吃 吃完 什麼都不用吃啦><


可是 我又愛 吃很多種


好吧 造就今日的局面 = =



話說 我的減肥計畫咧><





我真的有在減啦


至少

我沒在吃宵夜啦


但每天都好餓


等習慣


就開始 實行下一個


因要開始上夜班囉


那時


宵夜 不上去吃囉


希望



這次可以把 7 公斤


還給公司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