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我愛的你們

或許  我們走過一些  很難有的時間

對於你們  多了份依賴  

我們之間  大吵過  哭過
  

但  笑過  鬧過 

四年 說真的  不長  真的  不長

但  記憶  卻很長 


記得  剛開始熟時的大笑

記得  于真媽每年的拜拜  大家的合影

記得  和亮在樓梯間的大哭

記得  和娟在老街  我瘋狂的哭了一次又一次 

記得  合好時  那種  感覺  更對的  感覺


記得   大家和娟  不說  大鼻子的事 


     我還悶了很多



我知道  事實上  自己  是個很孩子氣的人


我  不是很好的人  


但  我卻  很幸運的  遇到  很好的人


雖然  我們   都不會說出  各自的很肉麻的話


但  打鬧中  卻常常知道  我們 是很珍惜著對方


大家 在各地  同樣的時間  一樣的  打拼著   生活著


或許 陪著男友  陪著家人  上班著  睡著  


但  心裡  總是  會有那麼一個角落 
 

掛念著   彼此


因為分離  每當我們一起時  

那種  更珍惜  時間的 彼此


我們  學著長大  學著珍惜


我想  


我      萬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