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你


哈 我是不是第一名呢??


有時 真難想像

我們 怎麼會變成如此呢??

是什麼樣的孽緣啊><


是怎麼熟起來的


好久 忘了 真的 忘了


只是 記得 大笑 大哭的日子



印象最深的 是因為專題


大哭 說不要變 但 尷尬


合好的生日party


一起看流星 結果一顆也沒有 還不知莫名的 哭了 = =


一起偷偷上黑死人的廁所 害怕 卻不能不上 因忍不住了




要畢業前 有事沒事 又是密密機地的談心

明明第二天一早有課說



偷偷給我做了那件事 哈哈 被我發現


怎麼辦 好多好多



我們的日記 我們的回憶


讓我 好想好想 回到那最美的日子裡







生日快樂




阿亮亮



很想你 不知


你是否


也很想我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