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當機會來臨時

如果

你想要這個機會時


為什麼要害怕

是的

為什麼要怕


捨不得

會啊

我也會啊


但是


我更愛自己吧

我想


因..

我是以"我"作出發點


去做任何事的


我不否認


這是我的自私


如果

你的機會來了

我想和你說


事實上


所有的人.事.物...


不是那麼重要


重點是..



”你”



如果..


你擁有這個機會了


你會不會


更快樂

更能從中得到樂趣


更能往你的目標走



是的


如果可以


請你好好想想


現在的


和你和機會一起後


哪個”你”

會快樂


我們任何人

都沒有權利 


也沒有資格


去幫你作任何決定


如果

你下決定了


那麼.


任何一切

就不是阻礙了



請你記得



如果是你



那麼.


在你作這決定時






一定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