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皮衣忘了帶走

那是我們旅行的時候

淋著大雪 手暖手去買的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沒選擇

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

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

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

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

其實心 瓦解斑駁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沒選擇

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

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

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

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

其實心 瓦解斑駁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榮浩



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