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在等待著誰呢??


我不是一個能忍受寂寞的人


我想


一直把自己搞的很忙


忙的言之有物


然後呢



我想...



我學著




朋友問...如何..在那有沒有豔遇  有沒有帥哥


我:  沒有啊....帥哥我感覺不到..不都長得差不多


朋友..吼..要學著打開心胸試看看啊..


我:   有啊..我一直心胸很大啊  = =


朋友..好吧...那你喜歡什麼的人



我...簡單啊...感覺...



朋友....媽的...你眼光高   =  =



呃...我要回你什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