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6.JPG
 
我覺得超好吃的wienercaféet漢堡(但不知為什麼網路上甜點店)

這時好像都下午了.肚子也閞始叫了.從網路上查了幾間不錯的店但因一直迷路

就剛好看到這間評價也不錯決定來吃看看

店名:wienercaféet

地址:Biblioteksgatan 8-2, Stockholm, Sverige IMG_1520.JPG

外觀長這樣

IMG_1525.JPG

我記得我吃BISTRO,另一個忘了

但只能說這漢堡和MAX 麥當當 和其他真的有差,我吃的時候整個就是開心啊~~~~

這時發生一件讓我差點當天大哭的事..但這晚點說

當下只覺得怎麼路上好多很可愛的小朋友和家長好像都在路上等公車好像要去哪

但我還想說反正美術館那些都去不了了那就鬆一點去坐藍色地下鐵拍拍照等晚上行程好了

IMG_1554.JPG

因為我有買PASS的關係, 我還下了好幾站整個想坐回本的

IMG_1549.JPG

Stockholm Central Station-藍洞 

  IMG_1573.JPG  

說真的我因沒用相機拍,拍的真的沒很好..加上我竟然覺得沒想像中美

反而覺得台北或高雄有幾個還比較美....怎麼會這樣???

IMG_1547.JPG

 

原本打算每站都下去的,但下了幾站我就開始無聊了

IMG_1548.JPG

 

 

IMG_1552.JPG

 

這站是覺得還可以的一站

我反而超佩服他們地鐵,難怪他會觀光會做的如此好

這時看看時間差不多了.今天最期待的來囉...

google到了 NK 百貨

IMG_1533.JPG

NK Stockholm 百貨(Laint Lucia遊行,Saint Lucia Day)

是的-我的目的是想來看一年一度的Saint Lucia 遊行

IMG_1528.JPG

是的,有很多人..但怎麼街上還有車??

IMG_1529.JPG

而且好像結束的感覺...

IMG_1530.JPG

大家都是在拍櫥窗....

 

原來.....遊行是下午就開始啦....

IMG_1531.JPG

 

當下整個心情DOWN到不行...嚴重覺得為什麼英文不學好沒把資訊找好. 直接就是來了再說就知道的心態啊..

原來下午看到那一大群就是遊行的活動啊..

 

 

 

 

 

 

 

IMG_1538.JPG 

當下就是沒心情了...怒去買了一堆巧克力和糖果回飯店看影集啦..哈哈哈.....

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吼..好吧

重點是明天...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