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6.jpg

我又出來覓食啦~~~

店家名稱 : 沐濛 Moment 創意美式、爵士、早午餐 愛吃閃購券

店家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民孝路45號

店家電話 : (07)381-8061

營業時間 : AM 09:00 ~ PM 05:00 四休息

店家官網 or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OMENT803/

FullSizeRender 3.jpg

說真的找這間眼睛真的要大點

因為他的招牌真的是。。。。。。。。小小小

基本上如你覺覺民路進來請找一家轉角早點隔壁

不然你就會和我一樣 騎過頭 ==

FullSizeRender 7.jpg

這間說真的不大間。我拍的就是所有的位置了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在假日來最好要預約一下囉

FullSizeRender 5.jpg

吧台區好像比較適合喜歡一個人,但對我胖子而言我腰應該會酸死

IMG_1289.JPG

MENU用得很有質感,個人蠻喜歡的

IMG_1286.JPG

他事實上有好幾頁我吃的是此頁的第二個

 IMG_1287.JPG

也有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 但因我沒全拍

如果需要他們FB都有介紹喔

IMG_1288.JPG

難得的是這間沒有賣咖啡耶但如果點套餐

附餐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

而且服務人員都超熱心都會主動先過來介紹餐點等等的

而且是正妹喔

 

FullSizeRender.jpg

說真的~餐點上來時我有點嚇到 

蛋捲真的很大 應該有我臉的一半吧 (因本人大餅臉啊~~)  

FullSizeRender 2.jpg        

而且沙拉裡面竟然有木耳喔

我整個大開心

而且東西很好吃 蠻合我的味口的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原來這間開了三年了喔

但還是維持的非常乾淨

是一間如果朋友來是會想帶來吃的店喔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