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35.JPG

事實如果你是開車或坐巴士到Tekapo 的人 我真得超級推一定要去住Tekapo YHA~

這張是我第一次坐巴士環紐西蘭時在Tekapo YHA 交誼廳拍的

但記得一定要一開放就訂 

不然基本上訂不到喔

回到今天我是開露營車 當然就要找一間可以放我的家的露營地啦

非常推我這次住的 Lake Tekapo Motels & Holiday Park

為什麼呢??

因為他位置超好 

IMG_8185.JPG

這是我從他營地直接拍出去的喔

IMG_8192.JPG

話說我現在在發現我沒有拍裡面的建築物

只好把唯一 的一張放上來了><

這是BBQ 區 

對面左邊就是一個廚房及洗澡的地方

廚房及洗澡的地方都非常乾淨

但我記得熱水好像會有限制 (好像3分還6分 但夠我洗頭加洗澡了)

BBQ區非常之熱門 如果你想要用BBQ區請提早去

 

P1180198.JPG

當然 這個點因便宜(相信我.那區的住宿費會嚇死你) 加上位置好

如果是旺季基本上每天客滿

所以我也是一訂好行程就訂了

P1180199.JPG

看到滿滿的check in 人潮了吧

下次有去 

我想光那就可以待在三天了吧

因我這次行程排太趕了只待一晚

我覺得還是太趕了><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