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久嗎..事實上.好像又是前幾天發生的
到現在.還是提不起勇氣來打這篇~
或許..是自己太軟弱了吧!!
有許..崩潰
只是壓抑著..

我不知道...
原來..
大學是這麼的不好玩
在"朋友"的學分中..
我得到最糟糕的"0"分..
自己太失敗了吧.
讓自己所認定的"麻吉"評下最糟糕的分數
就算有人說.不要想太多..
但不行..真的不能..
我做不到...
反反覆覆..反反覆覆...
腦子裡..一直重覆...你們對我說的..
原來..自己..
真得很失敗..

或許..
自己太笨了..
我沒辦法很灑脫的學著..放手...
一句..沒事的.不要想那麼多..
是吧.但你對我的態度.一切一切
沒變嗎.

在二邊不討好的狀態下..
說真的..
有點失控..
但卻驚覺.找不到一個不相關的出口.
該說的.都說了.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對你.
我知你的個性.直~~
愛恨分明.所以..
我懂.
這時.好討厭自己~~
放不下..發現..

對你們..
有愧疚..但傷心...好像多了一點..
經過這次..
才發現..自己的失敗.
該感謝這次經驗..
讓我成長了嗎.
那麼..我寧願永遠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