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
在發生之前..
我真得沒有想過這種狀況..

沒想到.發生後.
我才知道..
我能體會朋友的辛苦..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但你卻不知道..
現在.
你在對我笑時..
你嘴巴笑..但...
你的眼睛..卻沒有笑.
或許你否認..但.你可知..
連室友.都說.你們有點怪怪的..

明白..你說話的方式..
但有時.真的好讓我沒有把握..
我能因此再對其它人笑嗎..
因我好怕..
一次..我就快不行了..
如果..
再來一次..
我可能再也回不來了吧..

第一次覺得...
人果然有百分之七十的水..
不然.為什麼..
總是不乾.
對自己說好不想的..
但只要每次想起你前後的方式和笑容..
就...不行..真的不行..

你說好不變..
是我變了嗎...或許..真的.是我變了吧!!
要裝傻嗎?
因為我真的不想因這事失了我原有的友情..

我知..有人會說我.用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但.這好像沒有所謂的平等.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能重來.
或許..
這次我會先把自己的心鎖好..
不要太急.
不然.收不回來.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