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久沒上來囉...哇哈哈..因最近太愛玩囉...
覺得..爆肝是遲早的事囉....
因最近和我的新"愛人"常常出去玩囉..
哇哈哈..真的超好笑的啦...
粉喜歡和他一起的感覺喔>///<...

當然..有時還是會孤單一下啦..
因..我的朋友啊..
你們怎麼一放暑假就忘了我啊...
來個電話吧..
粉想你們吶~~~

不要暑假就不見啦...

還有啊..最近...嗯
真的去麥當當作了~~~
下禮拜一~~嗯..我會加油的...
我會努力~~不要看不起我\0/...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今天啊..也看姿君去黃金玩..
呵呵呵..好久沒玩水了..
有點像白痴..小孩子耶我..
但..很愛這樣的自己..
因越來越像自己囉..
幸福是最近的感覺...

ps~~~娟啊娟...
你出去了..別忘了想我耶..
我一定要去找你玩啦..
等你回來喔~~
祝你旅遊愉快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