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專題...
真是給我不小的壓力呢.
最近因為期末考..
完全不想去動專題..
心情好了好多..

而且..最近總是很快樂..
看著我們..
一點一點的回來了..
那種感覺...
就是感動的幸福呢~~~

這週是考試週..
上了大三好像都沒什麼勁去唸書..
一唸就想睡..
哈...
剛好最近去洗了照片..
看著看著..
就很happy呦!!
因為一看到照片..
就想起我們那時發生了什麼事...
會想說..我身邊有這麼多朋友陪我..
我有什麼好煩的..
心開啊.

現在最想的事..就是想快衝回家拿另一本來整理一下啦..
最近總算有時間可以坐下來聊聊天..
說說心事..
嗯...心情好喔..
嗯..很愛你們..
而且又有好同事..
私底下和上班都讓我覺得高興啊..
不想變..
因為這就是我..
也好愛好愛不會要我變成第二個你的朋友

我的任信..
真得真得...
都是有你們..
讓我覺得..
我是幸福的呦!!

ps~~明天還要考二科..
. 但想著明天要玩了..
怎麼都唸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