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麥當當的第五天...
但是..好累..
去時..對一切的不熟悉..
陌生..是心裡的感覺..

工作到一半時..
經理問我.會不會做乂乂乂..
我說..不會...
被罵了一句.."不會,什麼都不會"
生氣...我才上四天耶.只學了最基本的東西..
而且..又沒人教我..
我怎麼會..
但...最氣的.還是自己..
覺得自己好笨..
什麼都不行...
一股衝動..不想做了..
但又不甘心..
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要做到你無法對我說這句話..

但讓我煩的..
是同事之間...我不知要怎麼去融入他們..
唉...好煩喔..這是讓我會不會待在一個地方的因素..
再這麼下去..我應該會做不下去吧..
煩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