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放假過了四分之一了耶....
好..好...好..想你們喔..
但知道你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但..我好想你們喔..

十五號時..知道今天就是你要出國的日子了..
想打給你..但又怕你不在了..
就只好默默的祝福你順利囉..
要好好玩耶...
還有啊..一切要小心喔..

吼..臭亮..沒心的亮..
就這樣給我回去了..
你找到工作了沒啊..
不要玩太瘋啊

媽啊...
你不見了耶..
但看在你要好好的把握最近..
嗯原諒你吧..
不要想太多喔..
看了你的日誌..
只想和你說....
你可以的!!ok~!相信我..
因你是媽啊...

攸...太恩愛了啦..
打工也不要太累耶..
沒事..來看看我吧..
我好無聊喔..
還有啊..
請放過無辜的小孩子吧..
雖然我也很討厭他們..
所以..我才不去啊..怕失手殺了人..
你也要忍住啊...

汝...沒去加油站陪你...
因...我實在太害怕長痘痘了啦...
現在的我..臉快被痘痘淹没了啦..
所以...

總歸一句...
唉..就是好想你們喔..
最後一個暑假了耶..
我...想想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