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突然產生這想法時

無法克制的


真的 那麼無法克制的


想強迫自己


不要再去想


但 無法 真的無法



到底 我為了什麼


這麼緊閉著 那個自己


說好了不流淚


但 那個笑


早已成了虛假...


我要的承諾


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平凡


為什麼 這麼遙遠


很多話 不說不代表我不在意

很多事 不說不代表我不受傷


一切的一切

無法去 抹滅 那些 記憶


過去 現在 未來


忙 茫 盲......




想要設立一個目標???


但 是什麼????????




累??我 累嗎??


或許 早在向我抗議了


只是 學會 忽略


那 心底的聲音了




這一切


誰 給的??




我想 我心裡









早己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