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妳說

你變了時

你可知道..


變的人 是妳!


寫了這篇文章


不是在對妳生氣


只是


你可有發現 為什麼 我的電話 少了

妳可有發現 妳的話語


大多都會有

你的脾氣 變了


我 沒變


變的 是妳!!!



我還是一樣 你說我都無所謂


妳可知 這就是己前的你 己前的我們


就是因為如此 無所謂


不是不去關心什麼


而是 妳也知


別人不想說的 又何必要去說



我能給的 就只有陪伴


有事 找我



我會一直在


這就是我...不是嗎



妳說你哪變了


妳變的不是什麼都無所謂了


妳變你之前說的那個主管了


可能 因妳有了企圖心這 東西了吧


妳這改變 很好


但 不代表 我要跟著變


我一直如此



很多事 我自己知道 是不是 無所謂 就好


很多人 很多事


如何對我 我又如何對待


我放在心裡


我的無所謂



了解的人 就會知道


那是不是 真的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