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啊..我是怎麼了...
我咧...我的肩膀啊....
在今天..終於向我提出最最最嚴重的抗議了啦...
因為..痛痛痛啊..

連手都舉不太起來耶..怎麼辦..
我不要啊...
想想..本姑娘正臨二十年華..
正是我要揮灑青春的美好人生~~~
竟然..竟然..會發生這種"待子"啦!!!
真得痛耶..
想到明天又要早起去百合嗎??還是什麼什麼的中醫看..
我就累..明天也要上班耶...

高興的事...
和好朋友要約出來囉...
期待下禮拜的聚餐啦!!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囉!!
真得很想大家耶.

哇..不能再打了.我快痛死了..
先來睡囉..

ps~~呵呵..八卦記者~~
在下禮拜會正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