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愛的老媽打電話來..
問我..
"啊你今仔日有沒回來呷飯了!!"
唉啊..才想到..上禮拜..
在好不容易請到假有跟媽說
媽~~我下禮拜六有假我會回家喔...
聽著他喃喃小聲的說一些話..
真的..好想馬上趕回家喔~~~><

原來..人真得會長大..
想到已前..和媽總是說不到二三句就開始大聲起來.
到現在上了大學.離家後..心態才學著以她的角度來看..
現在..或多或少.還是對寶貝老媽的一些事傻眼..
但..都有了理解的出口~~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我..
想著每次回家都是小小袋的回去..
回來時..哇咧..寶貝媽像是希望把家裡的東西都搬給我
每次回家時..都說
"吼..你不要再吃了啦!!會胖死了啦!!"
而我都會說反正我又沒在減的~~
(因我們家寶貝媽和愛美妹二個人為了美~~二人在比賽|||)
但每次都會在我回家時煮東西~哇哈哈..
雖然都是一直叫我吃啦><|||

好多好多..想著想著..
就好想回家喔!!
想想..自己都多大了..哇..
寶貝媽好像又更老了耶..
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了..
讓她花了她的人生來供養我這株笨草啊!!

想到今年的新年.我和愛美妺..
以著從小到大的習慣..
包紅包給寶貝媽..
想說現在有在打工..
包個數目給她..
結果..她還嚇到..
呵呵..那幾天..大概猜的到..
她一定拿著紅包到處說.
想想都好笑~~^^

原來原來..自己是她可以去跟大家說的..
原來原來..對於她而言..以經濟學角度來看..
我是她的炫耀性財富..
那麼...真得好希望好希望..
我是一個能不讓她失望的好財富...
我想..我是該加油囉~~~
a th a th figh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