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在思考~~
是不是..
現在的我.給你的太少...
還是..你早已關上門而我不自知...
想以你最好的知己自居...
但....
一句話..讓我像被一把槍打中了心臟.......痛...
咦...xx最近在做啥啊..
你怎麼都沒和他出去啊..
之前你放假不是都會和他玩整夜的~~~

當場...傻眼..
發現..好多好多事...
我只能從你的字語中去猜測~~~
但卻有更多的不明白...
是 我太笨太傻太晚明白.
你早己離我遠去
或是 你太疲太累太早放手.
無法再對我坦白

知道你什麼都不想說..
一句話..之前的不要看...
或許..這沒什麼..
但..真的...有點受傷..

我不是要怪什麼..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怪我自己..
太晚明白..以為你一直都在..
直到..發現...
好多事..你不想再說..
後知後覺...

我很笨..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