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啊...
最近是怎麼了啊...
現在不是期末考嗎.
為什麼為什麼...
一千萬個為什麼...
我我我....就是沒心情唸啦...
真得很煩...

現在的我..一顆心都跑去玩啦..
好想好想....
出去玩..
好想好想..
什麼都不想..

自從前幾天被機車加白目的人撞到後..
一大地後遺症都出來了..
全身酸痛....
怎麼動怎麼不舒服..

暑假沒人陪..
娟要出國了..
有男友的有男友..
回家的回家..
好寂寞喔...
想說好吧..
那我再來找份工作吧..
但..找不到耶..哇咧..
是怎樣>"<
好討厭啊..

好煩好煩好煩..
快...考完吧..
想好好的玩一場..

而且看了最近洗出來的照片..
覺得好好笑喔..
青春~~~就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