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 畢業了

四年的光陰 好快

原以為 時間 是緩慢的 一步一步走著

才發現 時間 快光速的 一點一點飛著

大一 我們 的不相識

大二 我們 相知相惜

七人組 九人幫 足跡 走過多少

大三 我們 或許 很幼稚的 吵架

大四 我們 或許成長 或許 不願放開彼此

一切一切


一點一滴的


四年 真得




好快



我 很 膽小吧



真得




好不捨喔


好吧 我承認 我是 愛哭鬼




但我就是討厭


我們 即將 分離的




事實



討厭 不能 說走就走的 那份衝動

討厭 不能 一直說無聊 那份空閒

討厭 不能 一起說五四三 那份心情

好多 好多


我想



我真得


是愛哭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