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之-部落格真心話大逼問...被阿草點到名

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布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布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C.若同時被2個人點名,或先後被二個以上的人點名,可以只回答一次。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如果我還愛他就不能,因我不想看到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沒有錢..不能去流浪


3.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認識一百個路人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5.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三分之一捐出去,三分之一給老媽,三分之一流浪去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一個我愛的人也愛著我的人


7.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答:沒有過。


8.你喜歡的另一半條件?

答:讓我動心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在我大笑的時刻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都是別人和我吵...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等那個人出現時再回答你><


12.戀愛史中被甩的次數多少?是被甩喔

答:沒吶...因又沒 = = 現在是怎樣><欺負我啦><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自由的生活!! 努力賺錢囉 ^^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全世界..因為想看不一樣的風景啊~~~


15.你相信一見鍾情嗎/相信日久生情嗎?

答:都信...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不會痛就生一打><..但那是不可能的><哈


17.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答:介意~ 我不否認我是小孩子 愛吃醋 ==



18.最喜歡吃的美食/小吃/名產是什麼?

答:嗯..看心情><


19.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哪個部份?

答:朝夢想前進中


20.其實你相信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嗎?

答:信~~~!!


接下來要公佈被我點名的朋友囉!(8個???????????????).

中獎名單:第一波.....小虎囉 

     第二波.....老妹 

     第三隻.....姿君

     第四隻.....阿孟

     第五隻.....孟孟

第六隻.....月美

第七隻.....女人

第八隻.....于真媽

親愛的八位朋友 我也不想害你們,我會不會得到好運就靠你們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