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過去了不是嗎??

但為什麼...我還找不到理由....

















我常常問自己

過去的我   還存在嗎??

又或者...

在我簽下那份協議書時..

是不是...

我也把那個"我"....給殺死了???


過去的..好像都過去了??


傷痕..在或不在...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我想做的..都做到了??


但..能挽回什麼嗎??


如果當初..我做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生..


是不是..


今天...您一樣會坐在那..和我大小聲的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