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二天因為公司有要上班

結果..

我們店長前幾天

因為排班的關係

和我說.

他要把我FIRE掉

再請一個人..><

聽到時

第一個反應是....沒反應.因我說了一句..

 

哦!

 

下一個反應.

那我要找什麼工作..

 

後來

 

發生了些事 也不想多說了.

 

只是.想到原本的壓力就累

 

結果.昨天沒睡好.

今天喉嚨超痛.沒聲

一去上班

大姐就說我今天很安靜

同事說我怎麼了

我說我喉嚨痛><

 

我知道你會擔心

別擔心..我可以的

因為..

 

 

我是 

 

 

            ”李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