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扁桃腺發炎


所以....這幾天又再度一直燒燒燒


更加精采的來了


昨天我mc又來了

整個...重裝上陣咩~~



上班上到眼前的東西是花的


我想我可能會修錯很多吧><


休息時..


整個人是發燙的..我知道我要起來..但..


我的意識很渾噩~~~


真的受不了...叫同事幫我說我要休息



事 實上..我也不想去上班啊..如果可以

我超想請假



但7-11呆久了..真的會有一種...不能不去的鬼心態..


可能是怕造成別人的麻煩吧...




等等再去默默的看醫生吧



希望這次不要和上次一樣


燒了快一個月




不是白痴也變阿呆了~~~  = =


ps..我燒起來怎麼那麼容易衝40度啊....



沒變笨也真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