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在現在我上頭是超大超大聲的下雨聲外

來打一些最近的事吧..

最近

搬了新家.

嗯嗯房間大小呢..

原本的二倍..

哇哈哈

現在還有空間組一桌麻將團咧 = =


但...重點...


我不玩>><


哈哈

但是..

想到東西還是有些還沒搬過來

鳴鳴..

我想..只有在這個時間..

我才會罵自己...

"你在白痴什麼啊..

搬家搬到吐 = =

東西買一堆..有在用嗎???

沒有 = =...因為...捨不得>< "


但..不知是不是我住頂樓

現在我屋頂像快被吹跑了一樣

我真的..好怕喔><

鳴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