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OH ~~~ MY GOD~~


誰來救救我啊..

我家...


竟然..


出現了


一個洞

洞的下面

有一小堆粉末..


你覺得是什麼呢..


沒錯..就是你想的...


我家...竟然..出現了














































"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白蟻"






OH...拜託..


我這個卒仔..

我現在..超怕會不會有一天


我一覺醒來..

我看見的..


不是我家天花板..



而是..













日正當中啦><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