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幾天上班時

真的很好笑

昨天上班時

因在交班時有個客人會發票來換..

又拿了一堆一元來結帳...七十幾元吧

忙忙忙

結果...要下班時才發現

咦..客人的飯糰我忘了給了啦 = =



剛好店長來了..

把發票拿出來打..


什麼...林森路><


離我很遠說 = =心中的大叫><

店長和同事也說 有那麼遠怎麼跑來這換啊><



我說..什麼??要在哪等你??

聽著聽著

店長和我說..等等 不會是民生路吧!!


我說 咦><


又問了客人一次..


呃 對 民生路右轉 = =




電話放下起


店長和同事一直笑 = =


整個 ..唉


我怎麼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